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市要闻

台儿庄区政府副区长李冬光带队就城区易涝点改造及应急物资储备情况现场办公

时间:2022-05-07  来源:  作者:
  

5月5日,副区长李冬光带队到林运路北段、长捷广场马湾片区等城区易涝点进行现场办公,区综合行政执法局主要负责人及相关负责人员陪同,每到一处,李冬光详细了解易涝点改造措施落实情况和道路积水、雨水排放情况。

李冬光强调,城市积水易涝点治理是一项重要的民生工程,事关群众切身利益,体现城市管理水平。

他要求,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要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城区规划建设管理工作,不断完善城区内涝防治体系,要加快推进排涝设施建设和改造力度,提高排水管网设计、建设标准,增强防涝抵涝能力。保证防汛措施科学精准。

要加快排水工程施工进度,打通堵点,全力消除易涝点,切实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区行政执法局要备足备齐防汛物资,提高应对强降水的能力,做好易涝点视频监控和强排等各项准备保障工作,切实保障市民出行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