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市要闻

更美的滕州是啥样?快看滕州城管的创城“施工图”

时间:2022-05-20  来源:  作者:
  

微风徐来的荆河畔,绿树成荫的街头游园,干净整洁的道路,完善贴心的公共设施……走在孟夏时节的滕州城市街头,一幅幅和谐、文明的城市画卷扑面而来。全市新一轮创城攻坚的行动号角已经吹响,滕州市综合行政执法局作为城市管理的主责部门和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重要力量,将重点实施市政设施养护、环境卫生保洁、“五大”周边秩序等12项提升工程,具体细化为城市照明、智慧停车、“门前三包”等37项任务,全力解决城市管理“顽疾”,持续提升城市品质。同时作为国家生态园林城市创建牵头部门,实施城市绿道绿廊、“口袋公园”等建设任务,推动林荫停车场、林荫庭院、立体绿化等林荫系统工程,确保年度增绿130万平方米,以实际行动浓绘文明实践“城管作为”、厚培生态园林“绿境花海”,努力让文明创建成为激发“工业强市、产业兴市”的内生动力。

来,请跟随小编一起细品滕州城管那令人期待的创城“施工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