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市要闻

山亭区对建筑垃圾运输企业开展上半年评价

时间:2022-08-08  来源:  作者:
  

7月份以来,区综合行政执法局根据《枣庄市建筑垃圾运输企业评价管理办法》,对全区建筑垃圾运输企业进行了2022年上半年考核评价,印发了《山亭区建筑垃圾运输企业2022年上半年评价情况通报》。全区现有9家具备资质的建筑垃圾运输企业,本次评价,4家运输企业被评为优秀企业,5家运输企业被评为一般企业;202辆渣土运输车辆中,有6辆运输车辆因交通违法、抛洒滴漏等行为,被评为较差车辆,责令车辆管理人员或驾驶人员制定书面整改措施,并停运整改1个月。对在评价期内发生交通事故的车辆,责令驾驶人员加强安全教育学习,做出书面检查的处理,对所属企业负责人进行约谈。

下一步,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将认真兑现评价奖惩措施,并针对存在问题举一反三、以点带面进行全面落实整改。规范运输作业,在车辆参与工程项目运输时要随车携带车辆准运证。运输过程中严格落实密闭运输扬尘防控措施,自觉做到车身净、车轮净、车牌净、密闭好。并严格按照相关法律法规全面落实建筑垃圾运输管理各项工作,切实加强对建筑垃圾运输业务和公司车辆的管理,落实安全责任,共同营造良好的渣土运输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