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市要闻

山亭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召开安全生产重点工作部署会议

时间:2022-09-06  来源:  作者:
  

9月9日下午,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召开安全生产重点工作部署会议,党组书记、局长孙彦生主持,局属相关单位、股室、中队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学习了省、市安全生产相关文件和通报,对中秋节期间全局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城管领域安全生产工作任务重、责任大,全体人员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使命感、责任感、紧迫感,深刻汲取近期安全生产事故教训,加强风险研判,完善防控措施,抓细抓实中央和省、市、区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各项决策部署。

会议要求,一是做好值班值守。中秋假期期间,带班领导、值班人员要严格执行值班纪律,杜绝脱岗、离岗等现象。二是加强管理。以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为主线,深入整治“十乱”现象,为群众营造整洁、有序的节日环境。

会议强调,要加强疫情防控宣传,深入沿街商户,督促及时更换破损“场所码”,做好经营人员个人防护和环境消毒,对进店人员主动查验三码,督促扫“场所码”、戴口罩。局属各单位要做好外来人员报备、办公场所值班值守和一线人员防护。

(供稿:区综合行政执法局信息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