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市要闻

高新区:彩灯高高挂 新年喜洋洋

时间:2023-01-13  来源:  作者:
  

彩红灯笼高高挂,新春佳节喜洋洋。近期,高新区街道、公园、重要节点增添了一道道靓丽的风景,大红灯笼、五彩缤纷的灯串挂件悄然出现在大街小巷,让城市的“年味”更浓。

盏盏彩灯高高挂,喜气迎春贺兔年。随着春节临近,按照区党工委、管委会安排部署,综合执法局和各街道全面了启动亮化工作,对光明路、泰山路、宁波路、公园广场等道路、节点挂装LED灯串、灯带、灯笼等3600套,新增景观小品2套,城区街道装扮的喜气洋洋,处处都洋溢着浓浓的年味,给即将到来的春节增添了喜庆氛围。

春节期间,为确保5200盏路灯、景观和各类亮化正常运行,综合执法局安排专人进行了全面检查和维修,严格实行值班制度,坚持定人定岗巡查、白夜班无缝交接,做到紧急情况早发现早处理,保证春节期间的路灯、国旗灯、节点照明不间断,让市民过一个敞敞亮亮、快快乐乐的新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