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市要闻

薛城区:凝心聚力同奋进 重整行装再出发

时间:2023-01-28  来源:  作者:
  

1月28日上午,薛城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召开2023年工作和党风廉政建设安排部署会议。局党组书记、局长孙晋营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局领导班子成员、全体科级干部和机关股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作风是形象好坏的标志,是事业成败的关键,经过几年来多方共同努力,城市管理工作者在群众心中的形象持续向好,但仍要戒骄戒躁、谦虚谨慎,需要从政治意识、宗旨意识、组织纪律、工作作风、争创一流、工作执行力等方面反思思想纪律作风中存在的问题,认真开展剖析,并从以下五个方面扎实推动思想纪律作风工作见实效。一要严明政治纪律,以身作则,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工作环境,打造严格规范、公正文明的城市管理队伍。二要严明工作纪律,强化人员管理。提升城市管理队伍的凝聚力、战斗力。三要加强学习,提质赋能,不光要抓牢政治理论学习,也要不断提升业务能力,实现“干中学,学中干”。四要加强领导作风建设,完善规章制度,做到率先垂范,自觉用规章制度约束言行。五要强化执行落实,勇于担当,面对繁重的工作任务,要争做创造性执行的实践者,要把标准调到最高,把状态调到最佳,把办法调到最优,把力度调到最大,真正做到“扛就扛红旗,干就干最好,争就争第一”。

会议要求,对2023年重点工程要提前谋划,抓紧时间和物环集团衔接,完善项目手续,尽快完成效果图、方案设计;与镇街、自然资源、规划做好对接,具备条件的工程要尽快启动,园林绿化工程提前做好前期准备工作。全局上下要在区委、区政府的坚强领导下,以时不我待的使命担当,以誓争一流的胆略,勇毅前行,奋力开创争先创优和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会上,局党组成员、区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大队长于军涛领学了《薛城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内部管理规定》,党组成员、副局长蔡富天领学了《关于进一步推动安全生产制度措施落实落地实施方案》《全区城管系统2023年“开工第一课”活动实施方案》等安全生产相关文件,局党组成员、四级主办田世婷领学了《中共中央八项规定和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