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市要闻

山亭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开展“垃圾分类进校园 童心携手护环境”宣传活动

时间:2023-02-10  来源:  作者:
  

为普及垃圾分类知识,把垃圾分类、环境保护意识融入师生、扎根校园。2月10日下午,区综合行政执法局组织工作人员走进区实验幼儿园,开展“垃圾分类进校园  童心携手护环境”宣传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详细讲解了垃圾分类相关知识,4名工作人员还穿上了垃圾分类人偶服,以生动、活泼的形式与小朋友交流、互动,寓教于乐,让小朋友们在轻松欢乐的氛围中了解垃圾分类的重要性,促进形成垃圾分类投放的好习惯。

此次垃圾分类宣传进校园活动,通过宣讲课的形式,形成“教育一个孩子、影响一个家庭、带动一个社区”的良好互动,促进文明习惯的养成,使垃圾分类的理念和习惯得到更好的宣传与普及,积极营造垃圾分类人人知晓、人人参与的良好氛围。

下一步,区综合行政执法局还将定期组织垃圾分类进课堂、进社区等宣传活动,让生活垃圾分类理念传递到更多的家庭,引导全社会共同做好垃圾分类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