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昆明有望为家政和城管立法

时间:2011-05-04  来源:  作者:
  

    4月27日,昆明市第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三次会议举行了第一次全体会议,会议将听取和审议“关于制定《昆明市家政服务业管理条例》的议案”等12项议程。

    会议上,参会人员听取了市人大内司委主任委员王有祥作的市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主席团交付市人大内司委审议的代表提出的“关于制定《昆明市家政服务业管理条例》的议案”审议结果报告;听取了“关于制定《昆明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条例》的议案”审议结果的报告等12项议程。

    此外,参会人员还听取了昆明市副市长黄云波作的《昆明市人民政府关于提请审议在呈贡与空港经济区等区域规划建设城市生态隔离带的议案》的报告,《议案》中提出,在已有的3条城市生态绿化隔离林带基础上,进一步明确在呈贡与空港、马金铺与晋城、晋城与昆阳、昆阳与海口、海口与太平及西山之间再规划建设5条城市生态隔离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