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江苏:过年了,城管帮他卖苹果

时间:2017-02-03  来源:现代快报  作者:
  

  

       “这车苹果如果卖不完,我就没办法回家过年了。”近日,来自陕西的张先生来到河埒街道城管中队,向工作人员诉说了自己存在的困难。
  原来张先生在老家一次偶然的机会,认识了一位网友,在交谈时意外得知无锡市滨湖区的水果销路非常好,这位网友说三四天就能卖掉一车苹果,而且承诺自己有路子可以帮其销售。信以为真的张先生在过年前,自己驾车从陕西带了一车苹果来到无锡,凌晨4点到无锡滨湖区北华路,将二十多箱苹果交给了网友后,该网友谎称自己忘了带钱,让张先生在原地等候他回去拿钱,没想到这位网友一去不复返。 过了一个多小时当张先生再次拨打“网友”的电话时,发现该“网友”已将其电话拉黑,同时删除了微信好友。此时张先生才恍然大悟,原来被所谓的网友给骗了,张先生想尽快将车上多余的水果销售掉,以弥补自己的损失。没想到在北华路刚无证摆摊不久,就被滨湖区河埒街道城管中队查处,他叫苦不迭,来到城管中队希望能从轻处理。
  随后,执法人员了解到,该名男子身上所携带的1200元钱在来无锡的过程中,除去加油及过路费用后,已所剩无几,来无锡后自己也是将就住在车上。中队队员立即将该情况汇报给中队负责人,中队负责人知道该情况后,对该名男子的遭遇颇为同情,把相关情况向上级领导汇报,在征得同意后给予当事人警告但免于处罚的处理决定。同时滨湖城管执法大队副大队长王海乔还从自己兜里掏出500元现金给该名男子,以解燃眉之急。城管队员们纷纷给张先生出主意,建议其去水果批发市场销售自己所种的水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