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湖北:节后生意开张 城管给燃气用户送“安全”

时间:2017-02-06  来源:  作者:
  

    本报讯(记者郭佳 通讯员殷莉红)“春节长假结束了,大家都正常上班了,祝您生意兴隆!也要注意用气安全!”随着春节假期的结束,很多商户也都开始开门营业了。武昌区城管委燃气管理执法中队给商户拜年的同时,还将特制的“燃气用气安全小贴士”一并送上,商户们笑称,“这是城管给我们送的安全福袋”。
  昨天,一线工作了14年的70后执法队员殷骏一边给大家拜年,一边给大家细致地讲解“福袋”里的小贴士,宣传燃气安全知识。
  据悉,由于城管对燃气“黑窝点”打击力度大,一些“黑窝点”也变着法子提高“反侦查能力”。有的把门店“乔装”成燃气灶具销售店,但殷骏常常往店内一站,闻一闻,就能发现猫腻,查到黑窝点里的“隐患钢瓶”。
  殷骏用他的绝活和他的燃气小伙伴们,查处燃气流动“黑窝点”32个,处理不合格燃气钢瓶上千瓶,12名违法经营者被公安机关刑拘。殷骏也被辖区群众誉为“燃气安全的守护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