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山东:为城市美容,烟台城管集中整治户外灯箱广告牌

时间:2017-04-07  来源:齐鲁晚报  作者:
  

        为深入贯彻第五届“创建文明城市”活动,烟台城管执法大队认真开展市容环境自查自纠,针对户外灯箱广告开展集中整治行动。
  福山区城管执法大队:拆除破旧、不文明广告
  作为“创城”的重要职能部门之一,福山区城管大队不等不靠,主动出击,针对户外广告管理中查出的问题,区城管大队积极行动,近日组织队员对 城区破旧、不文明的户外广告进行集中拆除。截至目前,共拆除东尚蓝湾违规大型广告2处、王懿荣大街破旧户外广告1处、河滨南路灯杆广告20余处 ,切实维护了沿街道路的市容市貌。
  牟平区城管执法大队:集中整治占道广告
  牟平区西郊路商铺林立,形形色色的广告牌、灯箱随意占道摆放现象时有发生,不仅影响市容环境和交通出行,而且存在引发火灾、电击过往行人、 脱落砸伤路人的重大安全隐患。针对此现象,4月6日,牟平区城管执法大队对西郊路占用机动车道、人行道违规设置户外广告牌、灯箱的现象进行专项整治。此次行动共拆除各类违规灯箱、广告牌50余处,为广大市民创造了安全、有序、美丽的城市环境。
  齐鲁晚报 齐鲁壹点 见习记者 刘丹 通讯员 李宁 贺腾飞 郝芸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