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餐饮店外禁止经营大排档

时间:2017-06-12  来源:法制晚报  作者:
  

    法制晚报讯 (通讯员 于江)随着夏季来临,露天烧烤大排档扰民现象日益严重,6月9日下午,朝阳城管崔各庄执法队联合乡食药所共同对辖区内餐饮单位召开《崔各庄地区露天烧烤大排档整治推进会》,再摆问题、再摆要求、再签保证书。
  会议中对露天烧烤污染环境、大排档经营影响居民休息、食品卫生安全等情况进行了通告,并宣讲了相关的法律法规,对餐饮单位人员提出要求:各餐饮单位经营者不得在店外露天烧烤、经营大排档,严禁发生扰民现象。在店内经营需安装合格的油烟、空气净化设备,并定期对净化设备进行维护。餐饮单位工作人员必须办理健康证,并对食品来源进行登记保存,随时接受食品安全检查。
  对各餐饮单位参会人员发放了《朝阳区露天烧烤、店外经营大排档专项整治公告》17份,并签订了《禁止露天烧烤保证书》17份,签订《食品药品监督管理资料簿》17份,各餐饮单位承诺不再露天烧烤店外经营。
  下一步,崔各庄城管执法队将联合食药所、工商、派出所、综治办等部门共同对露天烧烤大排档进行联合执法综合整治。来源法制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