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济宁:创建文明城市第八网格举行庆祝建党96周年文艺晚会

时间:2017-07-11  来源:济宁市城市管理局  作者:张楠
  

         在七一建党节的来临之际,6月28日晚,由任城区阜桥街道与统计局主办,市城管执法支队二大队、市第一人民医院、汽车总站等创建文明城市第八网格成员单位共同参与,以“中国梦、我的梦”为主题庆“七一”文艺汇演在汽车总站站前广场拉开序幕。晚会旨在回顾党的历史,宣传党的丰功伟绩,激发辖区党员群众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中来。

来自阜桥街道牌坊街社区的部分居民和在职党员、职工共百余人前来现场观赏。晚会在牌坊街“映山红社区艺术团”《鼓舞中华》的雄壮乐鼓中拉开大幕,市第一人民医院的一曲《为了谁》,深情讴歌了我市各界干部群众众志成城,不计辛苦、敢于担当的敬业奉献精神,引起了台下观众的热烈共鸣;配乐诗歌朗诵《中华颂》歌颂了中国共产党和改革开放取得的伟绩为,激发了党员干部对理想信念执著追求的精神动力,将整个晚会推向了高潮。    (张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