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老太太路上被撞受伤 城管队员筑“人墙”帮送医

时间:2017-09-15  来源:中国青年网  作者:周洪
  

图片1.jpg

 

本报讯 9月14日上午,蜀山区五里墩街道的城管执法队员在巡逻时遇到一起交通事故。队员们合理分工,维持现场秩序,并用身体挡住周围来往的车辆,防止伤者受倒二次伤害。
9月14日上午9时许,五里墩街道城管执法中队的队员李大力、王凯、蔡宗楠和张志强四人巡逻至青阳路与史河路交口南50米处时,突遇一起交通事故,一辆电动车将一位60岁左右的老太太撞倒在地。
事故发生后,肇事电动车主被这一突发事故吓得手足无措,四名城管执法队员见状后立即冲上前去,四人分工,一边照顾受伤老太太,一边维持现场秩序,一边快速拨打120急救电话。
四人用身体挡住事发现场周边来往的车辆,防止受伤老太太受到二次伤害。四人还向五里墩街道城管中队汇报现场情况,有序组织疏散围观群众,为老太太创造了宝贵的急救条件。
接到求救电话后,附近安徽中医学院三附院120急救车及时赶到,医生在现场进行了必要的急救措施后,四人协助医护人员将老太太送上了救护车,使伤者及时得到了妥善救治。据了解,受伤的老太太没有生命危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