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冷雨夜女生晕倒,热心肠城管救助

时间:2017-09-30  来源:汉网  作者:刘洪凯  胡毅峰
  

 

    汉网消息(通讯员 刘洪凯 胡毅峰)“谢谢城管大哥!”9月29日晚9点,在洪山区鲁磨路联峰广场附近,一名女子突然晕倒在地,正在附近岗亭的洪山区城管委关山二中队城管队员们发现后,及时上前处置,最终该名女子平安无事。

1.jpg

    据当时正在值班的鲁班长介绍,当时雨刚停,他们发现情况后迅速上前查看,经了解是两名女子同行,其中一人突然晕倒并有轻微抽搐,疑似癫痫发作。由于当时路面较湿,队员们先从岗亭拿来木板和纸板垫在地上,让这位女子平躺休息,进行观察。

2.jpg

    大约十分钟后该女子逐渐恢复意识,在了解到是城管队员帮助她之后,连声说“谢谢你们,太感谢城管大哥了!”。在确认无大碍后,队员们随即把她扶进岗亭休息,给她倒了热水喝,九点四十分,该女子觉得身体恢复了些,便与同伴一起离开,城管队员不放心,又将其二人送至小区门口。附近路人纷纷称赞,“城管真是不错!”

 

3.jpg

 

    当问到队员们为何愿意热心相助时,他们回答道:“我们要向胡队学习,他是优秀共产党员”。据悉,前不久该中队中队长胡毅峰同志被评为“2017年住建部优秀共产党员”,正是他的模范带头作用,才让更多的城管人愿意担当社会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