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男童不慎掉落新安江 黄山城管奋力救起

时间:2017-10-10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作者:
  

69571507594871280.jpg

 

10月7日中午12:40左右,中心城区新安江延伸段、市行政服务中心对面江边,由于家长粗心,一两岁多男童不慎从护堤掉落江中,正在江中打捞垃圾的屯溪区城管执法局水上中队队员听到呼救声,及时跳入江中,将男童成功救起。记者了解到,由于救起及时,男童并无大碍,已被家长送到医院。
屯溪区城管执法局水上中队队长王骏告诉记者,当天中午,队员们正在新安江江面上加班加点清理垃圾,突然听到“咕咚”一声,同时伴有呼救声。“得知是一名男童落水了,队员钱宏福连衣服都未来得及脱就跳入了江中,将孩子救起,送到了正在打捞船上的队员手中。”记者在王骏所发的视频上看到,伴随着一女子的哭声,水中的钱宏福双手托着男童奋力地游到打捞船边,将孩子递给船上队员,船上的队员在安全将孩子抱在怀中后,“指挥”着家长在“长廊林影”处接孩子。
“孩子没有什么大碍,就是头部磕破了,目前已经被送到医院去了。”电话中,王骏告诉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