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3名城管队员联手巧妙施救

时间:2017-10-18  来源:新浪网  作者:张全录
  

 

      本报讯(记者张全录 通讯员凌勇 杨静)16日,洪山区和平街信合路上,一名七旬婆婆突然扑倒,脸贴在路面上,不能动弹,因为下着雨,积水打湿了她的脸和衣服。周围车辆和行人纷纷避让,有好心人想去搀扶,但又不知如何下手。这时,3名城管队员立即上前,两人去搀扶,一人拍照作证。老人被120送往医院救治,转危为安。
      事情发生在16日上午10时左右。当时,督察总队副中队长王平利、协管员邹青、洪山区城管委中队长王勇,3人正在处理烧烤店扰民事宜,突然,周围喧闹起来,原来是一名婆婆扑倒在马路泥水中,一动不动。事发突然,大家都有点懵了,不知所措。
      王平利、邹青、王勇看到这一情况立即上前,王勇、王平利去搀扶老人,邹青在旁边做视频记录,以便向家属说明情况。婆婆70多岁,嘴角磕破了,流着一点血。城管队员把她扶到路边,找来凳子让她休息,又联系了110和120,最后将老人扶上救护车。当天下午,3人放心不下婆婆,辗转联系上了婆婆的女儿黄女士。
      黄女士十分感谢城管队员出手相救。目前,婆婆并无大碍,在家休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