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金凤城管热心帮助遇困者

时间:2017-10-18  来源:今日爆点  作者:金凤城管
  

 

创城工作任重而道远,金凤城管不断增强文明执法,服务人民的意识,为创建和谐文明城市不懈努力。
这不,我们的执法队员在日常巡查工作中就邂逅了这样一位摩托小哥:
2017年10月16日下午三时左右,直属中队的执法队员在日常巡查工地施工情况时,发现一名骑摩托车的小哥在正源街与沈阳路交口四处张望寻求帮助。
执法队员看到后立即过去询问情况,原来这位小哥是外地的一名摩托车骑行爱好者,来银川游玩,车子驾驶到正源街时抛锚,严重漏油导致车子无法移动,想寻求帮助把摩托车拖至附近的修理厂维修。
执法队员了解情况后,立即决定帮助这位小哥将摩托车送到修理厂,两名队员合力帮小哥将摩托车抬到执法车上后,驱车开往附近的修理厂。
t01902138f8c2580929_看图王.web.jpg
帮助搬运摩托车
t013103f31230790d04_看图王.web.jpg
放置摩托车
分别时小哥很开心的向执法队员道谢。
帮助这位外地小哥将摩托车送到修理厂后,执法队员又回到辖区内继续巡查,满怀激情的投入到城市文明建设的工作中。
虽然这是件微不足道的小事,但这是我们城管人应该做的事,城管人不只是城市的管理者,也是城市的服务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