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楚门:多部门联合“把脉” 着力破解城市管理“顽疾”

时间:2017-11-13  来源:玉环新闻网  作者:新语
  

W020171110289813647240_看图王.jpg

 

11月8日上午,玉环楚门镇组织交警、城管执法、市容监察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前往通达路、昌业路、南大街及中山菜场等地就城市管理中存在的乱停车、占通经营、交通拥堵等“顽疾”进行集体“把脉问诊”,探索研究解决小城镇环境整治中存在的各类问题,进一步推动城市管理再上新台阶。
通达路、昌业路是楚门小学湖滨校区的两条通行道路,每到上、下学高峰期经常造成交通拥堵,车辆通行缓慢。当天,相关人员就如何改造绿化带、扩展行车道及停车位的划线、车辆有序停放进行实地踏勘,研究落实人行道机动车违停抄告实施方案,加派人员对重点区域巡查,维护人行道正常的管理秩序。
中山菜场周边存在着不少乱搭建的铁皮房,不仅影响市容市貌,而且给环境造成“脏、乱、差”,极需整治拆除。当天,相关人员还就直塘路停车场的扩展、南大街沿线整治进行实地查看。
据悉,为促进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楚门镇将在南兴街、湖滨路、昌业路、文房路、通达路这五条路段实行人行道机动车违停抄告,要求车辆做到划线停放、规范有序,切实缓解道交通道路拥堵不畅等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