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地摊墟\\"声响扰民 禅城城管派出40人队伍严格监管

时间:2018-05-14  来源:佛山日报  作者:林晓平
  

 

佛山日报全媒体讯 记者林晓平 通讯员梁力摄影报道:“地摊墟”声响喧天,周边街坊苦不堪言,为了还给市民一个干净、整洁、有序的环境,5月5日上午,祖庙城管部门出动人员队伍对红路直街、护红巷、高基街、华强广场等路段进行严格管控,有效缓解人流密集路段乱摆卖问题。

147908827_看图王.jpg

 

5月5日上午,祖庙城管部门出动人员队伍对红路直街、护红巷、高基街、华强广场等路段进行严格管控,有效缓解人流密集路段乱摆卖问题。
“我们这条街本来就很窄,人群聚集的吵杂声,加上车鸣喇叭的声音,让人非常难受,使得我很难休息。”禅城区红路直街路段常有游商乱摆卖使得路面极为不畅通,住在红路直街旁边的张伯苦不堪言。
每逢到了周六日,游商就会扎堆在红路直街路进行摆卖,而且吸引成群结队的人们围观集聚。祖庙城管部门负责人表示,这些乱摆卖行为,已经影响了这路段行进的车辆和路人,同时也违反了《无证无照经营查处办法》第十三条规定。5月5日上午,祖庙城管部门出动执法人员以及秩序维护队员共40人,对红路直街、护红巷、高基街、华强广场等人流密集路段进行排查整治,对乱摆卖游商进行派发温馨提示,同时对游商进行劝导离开。
“通过派发温馨提示劝导的方式,引导他们树立自身要求改正的观念。大部分游商能够明白,如果在教育劝导后仍然如故,我们将采取严肃处罚。”城管部门负责人表示,接下来,祖庙城管将加大对人流密集路段乱摆卖行为的严格监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