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贵阳市城管局上半年扎实推进“十件实事”项目建设

时间:2018-07-10  来源:贵阳日报  作者:
  

今年上半年,贵阳市城管局扎实推进所负责的“十件实事”项目建设,新建、改造公厕103座。
  近日从市城管局获悉,实施200公里背街小巷综合整治、新建改造200座公厕、确保全市农村生活垃圾治理覆盖率达70%是我市今年为民办的“十件实事”人居环境提升工程方面的三项内容,按“市统筹、区为主”的原则组织实施,由市城管局负责。
  背街小巷综合治理方面,截至5月底,已完成综合整治73.67公里,整治(改造)车行道4.32万平方米、人行道1.38万平方米,完成排水管网改造3532米,新增(更换)垃圾收集设施142个,安装路灯64盏,预计上半年可完成综合整治101.5公里。
  新建、改造公厕方面,已完成对各区的任务分解并签订目标责任书,上半年实际开工120座,新建、改造公厕103座。
  农村生活垃圾治理方面,全市852个行政村中已有315个村配齐垃圾收集设施、达到治理要求,完成比例为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