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人行道旁围挡歪 城管闻讯忙处理

时间:2018-09-18  来源:海口日报  作者:
  

本报9月17日讯(记者高潮)17日,有市民反映位于玉兰路人行道旁的一段施工围挡出现倾斜,影响市民出行。目前,龙华区城管局正在调查处理。

    17日,黄先生途经玉兰路9号阳光经典住宅小区路段,发现附近人行道上有一排施工围挡,其中有一块松动发生倾斜,担忧存在安全隐患,影响行人出行。黄先生猜测,可能是因为最近下雨,土壤发生松动,导致围挡歪了。

    现场蓝色的围挡竖立在人行道旁绿化带的边缘,其中有两米多长的一段围挡出现了倾斜,现场并没有相关告示牌。途经此处的行人纷纷绕开,害怕围挡倾倒发生伤人事件。市民陈先生表示,该围挡竖立在此处已有一段时间,不知道有何用途,也不见有人来管理,希望能尽快处理,消除安全隐患。

    记者将该情况反映给海口12345政府服务热线,工作人员表示将派相关部门人员前去处理。目前,龙华区城管局已经受理。

    (报料人黄先生 奖金5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