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株洲一粗心爷爷接孙子回家落下孙女 城管帮孩子找家

时间:2018-09-19  来源:株洲新闻网  作者:易楚曈
  

641.jpg

株洲新闻网 9 月 17 日讯 " 呜呜呜 ……爷爷,你在哪里?" 日前,株洲市荷塘区城管执法队员刘健和同事在市十九中东校区附近巡查时,发现一位约五岁左右的小女孩站在路边哭泣,并不时焦虑地东张西望。原来,孩子的爷爷带她一起出来接哥哥放学,没曾想爷爷把哥哥接回了家中,却把宝贝孙女遗忘在了校园门口。

据女孩回忆,8 月 22 日下午 3 时许,她和爷爷一起出门接自己的哥哥放学回家。两人来到校门口,女孩听从爷爷吩咐,在校门口等待。没想到等了近 2 小时,还是不见爷爷的踪影,小女孩顿时急了。

由于小女孩慌神后啼哭不已,城管队员面对孩子断断续续的话语实在无能为力。无奈之下,刘健一行一边安抚小女孩情绪,一边报警将女孩送至附近派出所。

下午 5 点 30 分,派出所工作人员及城管队员与小女孩父亲取得电话联系。原来小女孩的爷爷入校接孙子回家后,才记起来自己把孙女落在了学校门口,好在派出所工作人员及城管队员的电话及时,才让家里人松了一口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