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西宁市城管清理乱张贴1200余起

时间:2018-10-08  来源:西宁晚报  作者:
  

 

“十一”长假期间,大街小巷都洋溢着节日的气氛,市民纷纷享受着假期的欢乐。然而,全市城管部门的工作人员却放弃和家人团聚的时间,坚守岗位,维持着城市环境的干净整洁。节日期间,市城管局安排人员到各区进行监督检查,并督导四区城管部门对“门前三包”责任落实不力、影响市容市貌行为下达责令整改通知书120余份,清理整治商铺门前乱堆乱放、乱摆乱占、乱挂乱贴1200余起。

据了解,全市城管部门不仅加强了对人流密集场所、主要大街、商贸集散地等处的环境卫生整治工作,各区市政公用服务中心还适时延长环卫保洁作业时间至21:00,实现节日期间路面垃圾“零滞留”。并对老旧楼院、河道沟渠、城中村城乡接合部等环境卫生易反复的区域,生活垃圾实现“零积存”。同时,节日期间,各区城管部门按照安全大检查隐患排查四个清单,对高层建筑物顶部标识标牌、大型户外广告、门头牌匾等再次进行检查,确保各类广告设施完好、整洁、安全。其中,城中区城管局对辖区破损、脱落、脏污、陈旧的110余处广告及时进行了巩固、修缮和更换,对严重影响市容、内容过期和违章设置的广告立即拆除。城东区城管局对14家做促销活动的商户提出了规范要求,对4家违规设置的拱门、宣传广告等进行了拆除和清理。城北区城管局在巡查中发现一建筑工地出入口路面污染,责令其停工,并对污染路面进行清扫。城西区城管局对辖区公厕进行全面检查,发现设施设备损坏的及时整改维修,共计维修76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