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丰城城管在全系统开展禁毒知识教育

时间:2018-10-16  来源:中国江西网  作者:杜田勇
  

中国江西网讯 杜田勇报道:今年以来,丰城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在城管系统全面开展禁毒知识宣传教育,该局大力响应丰城市创建江西省禁毒示范县市的要求,自始至终做好禁毒宣传教育工作.

  该局在2018年春节期间倡导“无毒人生”的禁毒要求,在城管系统开展了形式多样、针对性强、内容丰富的禁毒宣传教育活动,下发了《2018年春运期间城管局禁毒宣传教育活动实施方案》,利用电子显示屏、公园景区、单位走廊等处宣传125次。并且在6月份安排城管执法队员在学校周边开展禁毒宣传活动,进一步增强广大师生参与和支持禁毒的意识。

  从9月份开始,丰城城管在全系统开展千万网民学《江西省禁毒条例》专场知识竞赛,组织城管系统干部职工全面参与“学法用法”禁毒知识竞赛,截止今年10月中旬,共有347名正式职工参与并完成了禁毒知识竞赛考试,并在各单位悬挂“学习禁毒条例宣传禁毒条例遵守禁毒条例”等标语8处,营造了禁毒宣传教育的浓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