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母子骑车摔倒受伤 峒河城管热心救助

时间:2018-10-30  来源:凤凰网湖南综合  作者:李林
  

本报讯10月24日,吉首市城管峒河大队队员在巡查时发现一对母子骑电动车摔倒在地,女子摔倒不起,执法队员热心救助,将女子安全送医。

当天下午5点,峒河大队二中队队员巡查至光明北路时,发现一对母子骑电动车不慎摔倒在路边,该名女子摔倒后无法动弹,小孩则吓得哇哇大哭。执法队员见状,马上靠边停车,并询问伤者的受伤情况,车上其他队员临时指挥交通,疏散群众,防止二次伤害发生,同时拨打120急救电话并联系其家属。在等待120的过程中,他们耐心安抚受惊吓的孩子,待120救护车赶到后,城管队员与医护人员合力将伤者抬上救护车,迅速送往医院接受救治。

平凡举动诠释城市文明,善行义举催开文明之花。围观群众对城管队员果断处置、救助伤者送医的举动大加赞赏,纷纷竖起大拇指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