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摔倒老人扶不扶?北仑城管用行动说话

时间:2018-12-27  来源:鲜闻热播  作者:陈红 徐晨冰
  
 
七旬老人摔倒,北仑新碶城管帮忙喊来了救护车。 


 
 

“多亏了你们好心帮忙,不然我一把年纪都不知道咋办办!”这是一位年近七旬老人登上救护车之前对城管队员发出的肺腑之声。

12月26日,北仑区新碶综合行政执法中队的队员像往常一样巡逻,当执法车巡逻至松花江路时,只见一位老人驾驶着电动车经过减速带时,由于道路湿滑,一下就摔倒在路上,整个人都躺在路上动弹不得。

队员见状立即上前搀扶,发现老人头部摔伤且还在出血,城管队员韩峰立刻拨打120,康亚平上前询问着老人的伤情,并试图从老人的口中得知其家人的信息。

“扶,一定会扶!而且是遇到一起扶一起。”执法队员肖军在面对在场围观群众提出以后再遇到类似老人摔倒“扶不扶”问题时斩钉截铁地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