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商洛市城管局开展清明祭英烈活动

时间:2019-04-02  来源:商洛日报  作者:李少伟
  
 清明时节,松柏凝绿。3月29日,商洛市城市管理局及下属企事业单位近100名职工到市烈士陵园举行清明节祭奠英烈活动。 
  大家身穿正装,胸戴白花,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列队来到松柏环绕、庄严肃穆的商洛市烈士陵园,在局领导班子的带领下,全体肃立默哀三分钟,倾诉哀思。随后,现场奏响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向为国牺牲的英烈们敬献花圈、花篮。祭奠活动结束后,全体干部来到烈士陵园纪念馆,仔细聆听工作人员讲解,感受、沉思英烈们的那些可歌可泣、无私奉献的先进事迹。 
  本次清明节祭奠英烈活动,是市城管局在积极创建国家园林城市和市级文明单位期间开展的一次重要活动,深化了全体城管干部的革命传统、爱国主义和党性教育,提升了干部“四个意识”和“两个维护”的思想意识,凝聚了热爱商洛、奉献城管事业的强大力量,为奋力实现城管工作高质量发展、建设创新美丽幸福商洛具有重要的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