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中国梦 环卫美——我心向党”全省环卫行业职工摄影展在省住房城乡建设厅首展开幕

时间:2021-07-01  来源:  作者: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弘扬“宁可一人脏,换来万家洁”的环卫精神,展现我省环境卫生工作在党的领导下取得的丰硕成果,6月28-30日,省城乡环境卫生协会联合省建设工会组织的“中国梦 环卫美—我心向党”全省环卫行业职工摄影展首展在省住房城乡建设厅拉开帷幕。6月29日,厅党组书记李力,二级巡视员、办公室主任潘岚君,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张松涛,城管局、村镇处等有关处室负责同志参观了展览。

一幅幅作品讴歌新时代,讴歌美好幸福的新生活,表达了环卫职工对党、对祖国、对人民的热爱。作品从不同层面和角度上充分体现了我省广大环卫从业者的良好精神风貌,反映了环卫工人吃苦耐劳、无私奉献的精神,让观展者感受到了艺术的感染和文化的浸润,以及心灵的升华和奋进的动力。本次展览共有16市的近200名摄影爱好者参加,征集作品300余件。

观展中,李力书记对环卫工作摄影爱好者的摄影作品作出了高度肯定,并对广大环卫工作者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

李力指出,环卫工人们夏迎酷暑、冬冒严寒,起早贪黑,用辛勤的汗水为全省人民创造了一个文明、清洁、优美的工作和生活环境,要加强对环卫工人的关爱,关爱环卫工人,就是关爱我们的环境,尊重环卫工人,就是尊重我们自己。他强调,环卫工作要持续提升机械化作业保洁率,通过现代化机械洗扫保洁设备投入使用,进一步提高城市管理科学化、机械化、规范化水平,打造美丽宜居城乡环境。(厅城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