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弘扬环卫精神 共建品质城市——热烈庆祝第二十八届山东省环卫工人节

时间:2022-10-27  来源:  作者:
  
生活中,有这么一群人,他们是唤醒城市的人,他们也是陪伴星星的人。他们的身影在凌晨,在黑夜,在骄阳下,在风雪里。年复一年,日复一日,用脚踏实地的工作和勤勤恳恳的劳动,为城市环境卫生面貌的改变做出了突出的贡献,他们就是辛勤工作在城市一线的环卫工人为加强思想作风能力建设,弘扬宁愿一人脏,换来万家洁的环卫精神,进一步提升环卫工人的归属感、获得感和幸福感,1026日薛城区综合行政执法局组织局机关、薛城区市容环境综合服务中心、薛城区新城市容环境综合服务中心以及物环集团观看了第二十八届山东省环卫工人节线上开幕式,举办了有关慰问活动,共同庆祝山东省第二十八届环卫工人节召开。

(局机关组织收看开幕式)

(薛城区市容环境综合服务中心收看开幕式)

(薛城区新城市容环境综合服务中心收看开幕式)

(物环集团收看开幕式)

今年以来,尤其是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国家卫生城市的工作以及防疫工作中,广大环卫工人以实际工作成效作为检验标尺,更是付出了艰辛的劳动,为净化美化城市,抗击疫情作出了重要贡献。物环集团实施环境卫生网格化管理,选优配强网格员队伍,确保责任落实到人、目标落实到点、工作落实到位。对城区环境卫生进行彻底清理,完成40余条主次干道、930余处垃圾箱、1800余处果皮箱冲洗任务;动态调整清扫洒水频次,累计出动保洁车辆1.5万余辆次、保洁人员4.5万余人次,累计清运城乡生活垃圾11万多吨。


1026日是属于环卫工人的节日,在日常生活中他们默默守护着城市环境的整洁,让我们记住他们的样子,感谢他们的付出。同时希望广大市民朋友尊重环卫工人,尊重他们的劳动成果,从做起,自觉养成文明良好的出行习惯,携手打造市容更加整洁、秩序更加井然、颜值更加靓丽,环境更加宜居的品质城市生活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