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2016 > 城市防汛

姜广涛局长督导检查城市防汛工作

时间:2017-07-08  来源:滕州综合执法  作者:滕州综合执法
  

76,滕州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局长姜广涛带领市政处和局指挥中心、公共事业管理科等有关部位负责同志督导检查城市防汛工作。

姜广涛局长一行先后来到京福高速滕州北出口、龙泉路、腾飞路、平行路、荆河路等城市防汛重点路段,对道路沿线积水情况进行实地排查和督导,并详细了解有关单位防洪排涝设施运行、存在问题以及防汛措施、责任落实等情况。

姜广涛局长在督导检查中指出,当前我市已进入主汛期,降雨频率和降雨量将逐渐增大,防汛形势严峻。局属各有关部门要严格按照市委、市政府关于城市防汛工作的一系列工作部署,始终坚持“安全第一、常备不懈、以防为主、全力抢险”的工作方针,立足于防大汛、抗大洪、抢大险、救大灾,早谋划、早行动、早落实,全面有序的开展各项城市防汛工作;有关责任单位要进一步突出重点,在城市防汛设施维护上下功夫,确保排水设施正常运行和整体功能的发挥;要严格落实领带带班制度,汛期实行24小时警戒备战状态,随时听从防汛调遣,确保队伍“拉得出、用得上”,在最短的时间内到达抢险救灾第一线,确保市民安全、顺利出行,确保城市安全度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