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2016 > 两学一做专题教育

市城管局召开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会议

时间:2017-06-09  来源:枣庄市城管局  作者:张宇
  

 

 IMG_0538.JPG
6月8日上午,市城市管理局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会议。城管局班子成员及其他县级领导干部、市局机关及局属单位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市城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孙爱国同志主持。会议印发了《枣庄市城市管理局党组关于印发<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实施方案>的通知》,学习传达了全市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座谈会精神,党组副书记、副局长颜景焱同志作了动员讲话。
颜景焱同志指出这次会议的主要任务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部署要求,进一步推进我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就如何推进我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颜景焱同志指出:一是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重大意义。二是要正确认识总体目标,不断增强推进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动力活力。三是要准确把握基本要求,坚持不懈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四是要加强组织领导,不断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任务落实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