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2018 > 扫黑除恶

台儿庄区城市管理局从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时间:2018-09-21  来源:  作者:李玉钰
  

 

为全力保障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近日,区城管局精心部署、迅速行动,立足职能定位、敢于亮剑执法,扎实有效的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领导重视、落实分工。为确保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各项工作都有人抓、有人管,区城管局成立了扫黑除恶专项行动领导小组。结合实际,研究制定工作方案。明确总体目标、统一思想、工作任务和工作要求,确保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高质量推进。
加强宣传,营造氛围。召开专项斗争动员会议,全员签订承诺书。对城区商户发放《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应知应会》宣传单页500余份,同时,动员全城区安装LED显示屏的商户、单位,播放扫黑除恶宣传标语,为专项斗争的开展和长效管理提供强大的舆论支持。
强化监督,巩固长效安排专人负责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接访回复、线索收集、资料整理,每日上报扫黑除恶工作开展情况,每月上报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统计表,确保各项工作按方案要求、扎实推进,取得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