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2018 > 扫黑除恶

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会商会议召开

时间:2018-09-26  来源:枣庄长安网  作者:
  

        9月9日,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会商会议召开,认真贯彻落实全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专题视频会议和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议精神,进一步梳理问题,强化措施,健全机制,压实责任,并对重点案件线索和问题进行集体研判会商。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政法委书记李爱杰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宋丙干,市法院院长孙英,市检察院检察长张敬艳,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张建福,市司法局局长王业胜出席会议,市扫黑办负责同志和市直政法部门分管负责同志等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180926102031.jpg

        李爱杰指出,深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事关社会稳定和国家长治久安,事关人心向背和基层政权巩固,事关进行伟大斗争、建设伟大工程、推进伟大事业、实现伟大梦想,充分体现了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通过深入推进专项斗争,切实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就进一步推进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李爱杰要求,全市政法各部门要深化思想认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市委部署要求上来,增强工作主动性,高标准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要强化依法严惩,充分发挥政法部门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的主力军作用,集中开展“四个一批”统一行动;要层层压实责任,规范健全相关文件资料、统计数据、工作台账等档案资料,推进专项斗争工作规范化、制度化建设;要加强组织领导,主动抓好本部门、本系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部署和措施落实,分解细化任务,压实工作责任,确保各项部署和措施落到实处。

微信图片_2018092610204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