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关于对《枣庄市城市容貌和环境卫生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征求意见的公告

时间:2019-09-23  来源:  作者:
  

关于对《枣庄市城市容貌和环境卫生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征求意见的公告

 

 为进一步规范我市的城镇容貌和环境卫生管理工作,创建整洁优美的人居环境,市城市管理局组织起草了《枣庄市城市容貌和环境卫生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以下简称《办法(征求意见稿)》)。为使该管理办法科学合理、切实可行,现将《办法(征求意见稿)》予以公布,向社会公众和相关单位征求意见或建议。

如有修改意见或建议,请于2019年10月20日前将其反馈至市城管局市容环卫科(市住建大楼811室)信件投送地址:枣庄市薛城区光明大道3909号号市住建大楼811室,邮编277800。

联系人:李昌文

联系电话:3199868

电子邮箱:zzsrhw@126.com

 

附件:枣庄市城市容貌和环境卫生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

                 枣庄市城市管理局

              2019年9月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