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关于公开征求《枣庄市城市停车场专项规划(2022~2035)》意见的通告

时间:2022-11-01  来源:  作者:
  


推进枣庄市城市停车设施建设与管理,有效解决我市停车难问题,市城市管理局结合我市实际,根据《枣庄市机动车停车管理办法》有关规定,组织编制了《枣庄市城市停车场专项规划(20222035)》(以下简称《规划》,详见附件)。为广泛听取公众意见,现将《规划》通过门户网站公布,征求社会各界的意见和建议。如有意见建议,请于2022121日前通过电话或电子邮件等方式反馈我局。

一、征求意见时间

2022111日至121日。

二、意见反馈途径

联系电话:3079166

电子邮箱:ylzxszzz.shandong.cn

特此公告。

附件:《枣庄市城市停车场专项规划(20222035》(征求意见稿)

枣庄市城市管理局

2022111

枣庄市城市停车场专项规划(2022~2035)(征求意见稿).docx 薛城区规划图.pdf 市中区规划图.pdf 峄城区路外规划图.pdf 高新区规划图.pdf